保时捷入局新能源行业 新车2.8秒破百

此前, 保时捷推出了新能源车型,近日有消息称,其又推出了新车型,新车2 8秒破百 。

此前, 保时捷推出了新能源车型,近日有消息称,其又推出了新车型,新车2.8秒破百 。

保时捷在新能源市场的起步,还真不是一般人的起步啊。目前上市的Taycan一共有三个车型,基础是Taycan 4S,晋级版是Taycan Turbo,高级别则是Taycan Turbos,售价当然也是水涨船高,从最开始的114.8万,到149.8万,最后的一款车型高达179.8万。这个价位可以看出来,保时捷无论什么时候,那都是特有的调性。

为什么这么贵?除了保时捷三个字之外,这款车的整体外观设计,是对改变车Mission E的高度还原。作为保时捷最经典点的大灯设计,从两侧的翼子板就开始隆起,到大灯组的过度,让这款车具备了非常高的辨识度。四点式的灯组造型,矩阵式的照明光源,还有空气动力学的“空气帘”以及刹车散热导风管,这些都是保时捷这种具备跑车基因的车子,应该有的模样,即便是换成了新能源车型,该有的还是一个都不能少。

如果从车的侧面看来,要说跟911有点关系,或许跟帕纳梅拉的关系也不少,总之就是保时捷完美的车身比例。可伸缩的门把手,除了Turbo之外其他都采用了概念车类似的隐藏式接口设计,果然高端车都是有原因的。保时捷的新能源配备了两个电机以及滑轨装置,应该可以在更冷的天气中,也起到非常好的效果。

4963*1966*1379mm的车身尺寸, 2900mm的轴距,有实力和帕拉梅拉平分秋色。车尾部的大溜背,看起来又有别样的视觉冲击,配上英文字幕和狭长的灯带,在将科技和豪华感融合方面,保时捷说自己是第二,还真是没有人敢说自己是第一。

电动车的内饰永远有不尽的看点,全黑之下,你能感到的除了神秘还有尊贵。四块全液晶大屏幕,居然还有一块达到16.8英寸的曲面设计,真是首开先河。10.9英寸的多媒体屏幕,空调出风口下的8.4英寸支持手写的屏幕,还有一个增加驾驶模式选择的方向盘,卖100多万这么看来也不会很离谱。

终于到了最为关心的动力输出,最快的Taycan Turbos破百仅需要2.8秒,之后依次是3.2秒和4秒,动力则可以达到762匹马力,峰值扭矩1050N·m。1.55小时的快充,可以实现465公里续航的80%,看来是没有对手了。

鬼扯:特斯拉之所以能够如此“猖獗”,是因为免费使用超级充电桩,所以保时捷也没有忽略过充电桩的建设,据说应该在2020年会有超过2000个目的地充电桩,可以和特斯拉分庭抗礼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237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