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明年7月前所有内外部活动都在网上举行

这种趋势现在正在扩展到明年更多的活动上

据外媒报道,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微软计划2021年7月之前所有的内部和外部活动全部放在网上举行。这家软件制造商已经透露,定于5月份在西雅图举行的Build 2020将转变为在线活动,而且这种趋势现在正在扩展到明年更多的活动上。

微软明年7月前所有内外部活动都在网上举行

微软在发给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icrosoft MVP)的电子邮件解释称:“鉴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带来的挑战,微软始终在密切关注不断发展的全球形势,并重新评估整个公司范围内的面对面活动战略。作为一家公司,微软已经决定在2021年7月之前将所有外部和内部活动转变为数字优先体验。”

这意味着,微软Ignite活动将以数字活动的形式举行,而微软于今年9月在Computex 2020上的亮相也不会涉及面对面的活动。此外,这种策略也将影响微软为CES 2021制定的所有计划,以及该公司的Build 2021活动。Build通常在4月或5月举行,这意味着明年的活动也将在网上举行。

微软还取消了原定于7月份举行的面向合作伙伴的面对面现场激励活动,该公司仍在研究这是否也会成为一项在线活动。有媒体报告说,Build通常有大约5000名参与者,激发了多达40000人的灵感。而Ignite可吸引25000人,因此这一决定的影响十分巨大。今年也别指望能看到任何面对面的Surface硬件发布活动。

微软现在将依靠自己的数字活动团队,并越来越依赖于微软Teams来支持其远程举办像Build 2020这样的活动,而大多数员工仍然在家里避难。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224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