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14寸MacBook Pro下月发布:十代酷睿 妙控键盘回归

著名爆料人Jon Prosser透露,苹果将于5月发布一款代号J223的新款13英寸MacBook Pro

 4月7日早间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著名爆料人Jon Prosser透露,苹果将于5月发布一款代号J223的新款13英寸MacBook Pro。

Jon Prosser透露,这款全新MacBook Pro将采用类似于16英寸MacBook Pro的设计,所以屏幕会升级为14英寸,同时搭载英特尔第十代酷睿处理器,并回归妙控键盘。

网曝14寸MacBook Pro下月发布:十代酷睿 妙控键盘回归

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琪曾预测,苹果会在2020年第二季度发布采用剪刀式键盘的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上个月,全新MacBook Air已经发布,重回剪刀式妙控键盘。目前,MacBook产品线只剩下13英寸型号没有升级。在售的13 英寸MacBook Pro仍然是蝶式键盘。

事实证明蝶式键盘问题很多,在长时间使用后可能会出现按键粘连或无反应等问题,这促使苹果2018年在全球范围内启动了免费维修计划。苹果通过在16英寸MacBook Pro和13英寸MacBook Air上的全新Magic Keyboard恢复到剪刀式键盘,解决了这一问题。

网曝14寸MacBook Pro下月发布:十代酷睿 妙控键盘回归

除了键盘之外,新款13英寸MacBook Pro有望获得升级版的处理器,采用英特尔第十代Ice Lake芯片,10纳米架构打造。

Prosser过去曾分享过谷歌设备相关的准确的泄露信息,他最近才开始分享苹果的传闻,所以他的消息是否靠谱还要是个问号。如果他的最新信息被证明是准确的,那么苹果全系笔记本将在下个月底之前拥有剪刀式键盘。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216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