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随刻版与《中国新说唱2020》形成联动 为说唱音乐爱好者提供海选报名通道

4月3日,爱奇艺华语青年说唱音乐节目《中国新说唱2020》正式启动全球线上海选,选手可通过爱奇艺随刻版App、爱奇艺泡泡App、微博多渠道参与报名。此次,爱奇艺随刻版作为节目官方报名通道之一,将为广大华语说唱爱好者提供展现说唱实力的机会。同时,爱奇艺随刻版报名页面也将聚合选手热门参赛视频,让用户感受不同音乐风格的华语说唱魅力。

爱奇艺随刻版与《中国新说唱2020》形成联动 为说唱音乐爱好者提供海选报名通道

近年来,爱奇艺持续推动说唱音乐破壁出圈,不断引领青年文化潮流。《中国新说唱2020》将继续开拓多元化的说唱音乐风格与价值内涵,深挖华语说唱市场潜力。在4月3日到4月15日的线上海选期间,选手可登录“爱奇艺随刻版”App进入《中国新说唱2020》全球线上海选报名参赛页面,通过上传时长在60到180秒以内的参赛视频作品即可参与报名,选手可以展现Trap、Boombap、Hardcore等多种音乐风格。经过节目导演组初筛,通过全球线上海选的参赛者有机会到体育馆海选现场参与明星制作人面对面考核。

此外,爱奇艺随刻版报名赛道页面将集中展示选手参赛的热门作品,为喜欢说唱音乐的年轻人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最终点赞量前50名的作品可以获得节目独家周边等奖励,同时还将为热门作品提供更多流量推广资源,助力选手提升影响力。目前,GAI周延、TizzyT等多位说唱歌手为选手录制的加油打气短视频已同步在爱奇艺随刻版参赛页面上线,选手可点击进入一键观看。

爱奇艺随刻版与《中国新说唱2020》形成联动 为说唱音乐爱好者提供海选报名通道

作为爱奇艺全新推出的海量精彩、多元化的综合视频社区产品,爱奇艺随刻版将持续与影剧综等头部IP形成深度联动,实现长、短视频的正向协同。针对近期热播的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2》,爱奇艺随刻版已相继发起#青你2|安利我的心动瞬间#、#青你2|全民Reaction#等再创活动,其中#青你2|全民Reaction#活动上线一周,参与的创作者数量超过8000人,相关短视频播放量超4000万,掀起了节目再创热潮。未来,爱奇艺随刻版将继续发挥在影视综等娱乐方面优势,为用户带来海量视频观看、创作分享、社区互动等体验。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2132.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