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开工 预计2022年建成投产

近日,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开工仪式在沈阳举行,据了解,新工厂预计2022年建成投产。

近日,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开工仪式在沈阳举行,据了解,新工厂预计2022年建成投产。

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表示,在当前这样极具挑战的形势下,铁西新工厂如期开工建设充分证明了华晨宝马对中国市场及在沈阳投资的坚定信心。“我们将一如既往保持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经济长期稳定发展不遗余力地作出贡献。”

据介绍,为全力打造德国工业与中国制造对接典范项目,沈阳市铁西区还着力完善公共服务配套。目前,中德应用技术学院(跨企业培训中心)主体已竣工,宝马培训中心也已交付使用。

据了解,铁西新工厂将高度实现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拥有全新的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和外部基础设施。届时,铁西新工厂连同现有的铁西工厂、动力总成工厂及研发中心,将为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带来更加丰富的产品线和更多产能。

显然,对于未来的新能源市场,宝马汽车正在暗暗发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205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