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Z曝光:搭载挖孔屏设计方案

此前,一加手机宣布将于4月16日发布一加8系列,近日一款名为一加手机Z系列的新机被曝光。

此前,一加手机宣布将于4月16日发布一加8系列,近日一款名为一加手机Z系列的新机被曝光。

据了解,一加手机Z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方案,在新机的正面设计上,一加手机Z将会搭载挖孔屏设计方案,新机正面的屏占比也得到了较大幅度的提升,新机的边缘也得到了进一步的缩减。而在新机的屏幕参数方面,全新的一加手机Z将会搭载1080P分辨率90Hz刷新率的屏幕,这也是目前市场比较领先的标准了。

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一加手机Z将会搭载后置三摄组合,三摄采用竖直排列组合,新机背部采用了玻璃材质打造,新机背部的视觉效果还是十分具有吸引力,整机背部的边缘处理的也是十分不错。而在新机的整体设计方面,一加手机Z延续了一加手机的家族设计,新机的整体还是十分年轻的,这也符合该机的市场定位。

一加手机Z将会搭载来自联发科的天玑1000L处理器,这枚处理器的性能也是十分的强大,同时该机也支持了5G网络功能,这也是目前中高端旗舰机的标配了。而在新机的内存组合方面,一加手机Z将会搭载8GB+128GB的内存组合起步,新机最大将会有12+256GB的内存组合到来,这样的内存组合也是符合市场的需求。

而在新机的拍照组合上,一加手机Z将会搭载单枚6400万像素加单枚1200万像素加单枚800万像素的三摄组合,而在新机的前置摄像头上,该机搭载了单枚200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的组合也是十分旗舰了。而在新机的其他配置方面,一加手机Z将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快速充电,面部识别和NFC等旗舰功能。

在新机的发布时间方面,一加手机Z将会在4月16日与一加手机8系列共同发布,目前距离该机的发布时间也并不远了。而在新机的售价方面,一加手机Z将会定位中高端旗舰机市场,新机的价格也是十分具有吸引力了,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消息来看,全新的一加手机Z起步售价将会是2799元,但新机的最终手机还要等待新机发布后才能知晓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203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