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渲染图曝光 放弃了经典的对称式极边全面屏

魅族17渲染图曝光:90Hz挖孔屏+横向四摄

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魅族17渲染图。

如图所示,魅族17采用了挖孔屏方案,放弃了魅族16、16s系列经典的对称式极边全面屏方案,这是魅族首款挖孔屏旗舰。

值得注意的是,魅族17屏幕刷新率为90Hz,后置四摄呈横向排布,经典的环形闪光灯将四摄两两分开,极具辨识度。

规格方面,魅族17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支持Wi-Fi 6,支持30W快充,可能支持无线充电。而且像双立体声扬声器、横向线性马达、NFC等规格自然也不会缺席。

此外,魅族17的价格可能会上涨。从今年发布的5G旗舰手机来看,价格上涨是行业趋势。与4G手机相比,5G芯片成本上涨,而且屏幕、LPDDR5内存等常规升级也带来了成本的上升,所以魅族17涨价几乎没有什么悬念。

之前有爆料称魅族17起售价为3999元,其真实性有待证实。从魅族17的上述规格来看,预计该机起售价在3500-4000元之间,不排除3999的可能。

魅族创始人黄章表示,魅族17在材质、影像、体验等方面也会有新的创新探索,17系列肯定还会是属于魅友的既好看又好用的产品。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1977.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