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9 Plus概念图曝光 采用立体边框设计

有外媒近日曝光了iPhone 9 Plus的概念图,从概念图来看,iPhone 9 Plus采用了立体边框设计。

有外媒近日曝光了iPhone 9 Plus的概念图,从概念图来看,iPhone 9 Plus采用了立体边框设计。

iPhone9和9Plus将主打廉价版,从命名就可以看出延续了iPhone8的外观。采用了4.7寸和5.5寸LCD面板,不过从概念图上来看,虽然与iPhone8相似,但也有自己的风格。立体边框就是最显著的改变,这其实也很符合“iPhoneSE2”这个命名。要知道iPhoneSE就是延续了iPhone5S外观,如果iPhone9Plus延续也采用立体边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二代iPhoneSE。

与iPhone8、iPhoneSE不同的是,这款iPhone9Plus概念图额头与下巴都是黑色大边框。机身后背无论是哪种款色,但屏幕边框色彩不变。另外从侧面也可以看出,立体边框的造型更加惊艳,非常明显的线条感,并且额头与下巴要稍显狭窄,并没有iPhone8那么宽敞。不过边框材质是铝合金,耐用程度可能不如iPhone11。机身后背采用了磨砂玻璃,手感会更加细腻,而且有利于防滑。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9Plus搭载了A13处理器,因此支持夜景模式。iPhoneXS和X之所以没有无法实现夜景模式,就是处理器太低端。后背配备了双镜头,都是1200万像素,f/1.7,拥有光学防抖功能。机身后背材质因为是磨砂玻璃,因此会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但有线充电还是5W,电池容量为2354毫安。内存将升级到4G,容量为64和128G这两款。

这款iPhone9Plus将会回归物理Home键,但键盘是虚拟触摸。配备了指纹解锁功能,但没有3D Touch功能。这样没毛病,因为iPhoneSE也没有3D Touch功能。从iOS13.4.5测试版也可以看出,将确定3个功能,分别为Touch ID 指纹辨识,Apple Pay 的快速交通模式,推出的CarKey 车钥匙功能。整体上来说,iPhone9Plus性能强悍,功能完整。

价格是iPhone9Plus最吸引人的卖点,虽然暂时不知道具体定价,但国行版价格应该不会超过4000元。其实这个价位非常有竞争力,拥有旗舰机的配置,却卖出中端机的价格。其实最受影响的是小米10系列,即便外观设计落后,但价格真香才是王道。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192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