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0系列回收计划官宣 现在购机两年后半价回收

购买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使用两年后,还能将手机回收给三星公司,以此获得购机金额的50%退款

刚刚三星在海外推出了一项新的保证回购服务——“50%回购担保”,目的是让更多用户购买手机。具体内容为购买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使用两年后,还能将手机回收给三星公司,以此获得购机金额的50%退款。

据了解,支持改服务的手机为最新发布的三星Galaxy S20、S20+、S20 Ultra三款机型,用户可以通过三星推出的一个专用软件。

三星S20系列回收计划官宣 现在购机两年后半价回收

另外,参与这项服务的用户的手机需要是从三星直接购买的。另外,手机需要能开机,显示屏正常运行,没有任何问题,机身没有任何破损,划痕或凹痕,无水渍,无黑名单,没有进行谷歌恢复出厂设置保护等。

总的来说,这项服务还是比很适合想要购买Galaxy S20系列手机的用户的,现在购买两年之后还能保价50%,还是非常划算的。不过比较遗憾的是,三星目前还没有在内地上线这项服务,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三星官网,等待这项服务在国内上线。

来完成该服务的申请,以及整套服务流程。参加此服务需要在三星推出的专用软件中进行申请,在两年时间到期之后直接将参与计划的手机邮寄他们到指定地点即可。需要注意的是,这项服务是从购买手机的日期开始计算。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186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