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概念图曝光 搭载后置长焦5镜头

最近,有外媒曝出了一组关于iPhone12的概念图,从爆出的概念图来看,iPhone12搭载了后置长焦5镜头。

最近,有外媒曝出了一组关于iPhone12的概念图,从爆出的概念图来看,iPhone12搭载了后置长焦5镜头。

iPhone12的正面来看,采用的是在屏幕上保留刘海的设计方式,只不过在这个设计当中,iPhone12并没有采用传统的刘海屏设计,而是采用的类似屏幕打孔的设计外观。但是从目前的屏幕打孔的设计外观来看,iPhone12屏幕上占据的面积尺寸相比刘海屏而言,要显得更大更长一些。

iPhone12的屏幕上采用的是屏幕打孔的设计方案,而这个设计方案则采用的对称理念,将听筒部分设计在了屏幕的正中间位置,同时围绕这个听筒部分设计了屏幕开孔。另外再屏幕开孔当中的最右侧,设计了一颗前置摄像头,而在屏幕开孔的其他区域,则被设计了3D人脸识别解锁模块,通过隐藏的3D人脸识别解锁模块,可以给使用者提供有效的人脸解锁帮助。

iPhone12的机身部分的设计也和传统的设计方案有着不同的地方,最主要的区别还是集中在后置摄像头的布局方面。目前来看iPhone12将后置摄像头部分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完整的方形镜头模块区域,而另一个则是一个单独的方形的长焦镜头。只不过在布局方面,方形的镜头模块在上方,下方是方形的长焦镜头。

iPhone12搭载长焦镜头的设计还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因为目前苹果手机在拍照方面的表现一般,和华为三星等手机相比还是存在一定的劣势。iPhone12的后置方形镜头模块当中,搭载了四颗圆形镜头,其中有三颗从外观上来看是一致的,但是还有一颗圆形镜头的外观覆盖了一层黑色不透明的物质,所以这颗镜头到底是什么作用暂时未知,领带iPhone12还单独设计了一颗长焦镜头,据称iPhone12的长焦镜头变焦倍数达到50倍。

在硬件参数方面,iPhone12将会搭载苹果A14处理器,同时还会支持双向无线充电技术,并且在充电的速度方面也会有所提升,不管是有线充电速度还是无线充电速度都将比之前的苹果手机更快。手机电池续航能力提升,同时电池充电速度更快,这样才能确保iPhone12更加具备竞争力。

iPhone12的外观设计和硬件参数设计你喜欢吗?如果iPhone12真的按照概念渲染图中的设计上市发售的话,你会支持并且购买吗?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179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