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Cosmos Elite头显单品将于4月16日国内上线

Cosmos Elite头显将于4月16日国内正式上线

近日HTC宣布将单独销售Cosmos Elite头显和外置追踪面板。据HTC官网消息,Cosmos Elite头显将于4月16日国内正式上线。

今年2月底,HTC发布了三款全新的虚拟现实系列产品,分别为VIVE Cosmos精英套装、VIVE Cosmos XR版、VIVE Cosmos基本版。此前VIVE Cosmos精英套装已在国内上市,售价7988元。

HTC Cosmos Elite头显单品将于4月16日国内上线

此前发布的VIVE Cosmos精英套装包括一个集成外置追踪面板的Cosmos头显,一对SteamVR定位器和一对VIVE操控手柄。其外置追踪面板兼容1.0和2.0版本的定位器以及初代Vive或Vive Pro操控手柄。Cosmos Elite适合于对精准度要求极高的游戏,支持Lighthouse激光定位技术。

目前,在海外市场单头显设备的零售价格为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887元),并提供《半衰期:Alyx》游戏兑换码以及6个月的Viveport Infinity服务。而外置追踪面板的独立售价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409元)。目前国内单品价格官方尚未透露。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174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