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罗永浩直播带货的第一款手机是小米10

罗永浩直播带货的第一款手机为小米10

自从罗永浩宣布成为“带货网红”后,网友就对首秀选品产生了极大兴趣。

3月31日,小米手机今天官宣,罗永浩直播带货的第一款手机为小米10。有网友在小米手机微博评论,“我们终于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

小米手机:罗永浩直播带货的第一款手机是小米10

据悉,小米10系列于今年2月发布,搭载了最新旗舰骁龙865处理器,全系采用LPDDR5内存、WiFi 6、UFS 3.0存储、1亿像素相机等。

外观上,小米10采用6.67英寸AMOLED小挖孔曲面屏,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提供钛银黑、冰海蓝、蜜桃金三款配色。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167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