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被RNG一万经济翻盘 Uzi直播狂吼

昨日,英雄联盟LPL春季赛迎来了一场EDG对阵RNG的比赛,最终RNG让一追二赢得了这场比赛,值得关注的是,第三场比赛,EDG被RNG一万经济翻盘。

昨日,英雄联盟LPL春季赛迎来了一场EDG对阵RNG的比赛,最终RNG让一追二赢得了这场比赛,值得关注的是,第三场比赛,EDG被RNG一万经济翻盘。

第一局:RNG的阵容看上去很美好,蜘蛛和潘森的阵容初期无论是控制还是伤害都很足,但是在下路陷入了劣势之后节奏没了,想要的配合没有打出来,xiaohu的中单皎月在野区的一波阵亡后中期也站不出来,后期多次进场还被沙皇,泰坦所克制。而且EDG占据了优势之后打得很缜密,没有给RNG机会,Scout的沙皇发挥得非常优秀,最终形成了碾压之势。

第二局,RNG的上单狼行的船长在得到帮助之后很肥,导致到了27分钟的团战他和兰博配合起来伤害爆炸,EDG虽然拿下大龙但是却阵亡了四人,中路高地被破。不过,绝境中的EDG也爆发出了极大的能量,31分钟在中路,Hope闪现R中了兰博,兰博直接被秒,皇子也阵亡。34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了精彩团战,皇子从侧翼杀出被锤石钩子命中,残血只能后撤,之后EDG拉扯得非常精彩,在兰博的大招空了之后RNG阵亡了三人,EDG一时间气势如虹。可惜,局面在38分钟再次出现反转,RNG的船长藏在草丛打出了爆炸伤害,RNG赢下团战后扳平了比分。

第三局,皇子争夺下路河蟹陷入了EDG三人的重围,遭到击杀之后EDG拿到了小龙。维鲁斯拿到人头。之后RNG在阵容并不强势的时候还想要争夺峡谷先锋和小龙,两波团战都是失败,EDG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中期EDG拿到了三条小龙,24分钟,双方爆发了关键团战,卡萨丁进场被秒套虚弱打不出伤害,RNG的团战还是失败,EDG拿到了大龙。37分钟,远古巨龙的团战Hope丝血拿下三杀,而xiaohu的卡萨丁打得伤害并不爆炸,EDG拿下双龙后破掉了RNG的中下高地。但之后RNG打得非常顽强,而EDG一波偷家的决策值得商榷,沙皇偷家直接被卡萨丁一套秒掉,铁男也打不过遭到击杀,RNG中路推进惊险赢下了本场比赛。

RNG的AD选手Uzi直播了这场比赛,在比赛最紧张激烈的时刻,Uzi狂吼RNG全员冲,真的不要运营。最终赢下比赛后,Uzi坦言这场比赛对于RNG来说真的非常重要,能够赢下来对于RNG众人的信心是一个极大的增强,兄弟们打得真好,虽然有小失误,但是真的不容易,落后一万经济的劣势下翻盘太精彩了,简直是奇迹中的奇迹。对于EDG的失利,Uzi也指出了说那波偷家沙皇和铁男可能是沟通出现了失误,本来能够操作的但是没有操作起来,小学弟的沙皇玩得有点小难受!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157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