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民宿暂停20城直营业务

途家将调整部分地区20个城市的RBA业务

3月28日上午消息,途家自营业务近日向业主发布《停止业务通知》,通知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做出战略调整以求得更好发展,“您托管房屋所在地的途家自营业务将于2020年4月26日停止运营,不再继续提供服务。

有媒体报道称,途家民宿方面向媒体表示,受疫情影响,经过慎重评估,途家将调整部分地区20个城市的RBA业务。所暂停的服务区域途家已有足够供给。另外,途家在全国其他110个城市仍旧提供代理运管服务。

通知显示,停止业务运营的城市主要为热门旅游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青岛、三亚、天津、重庆、长沙、武汉、西安、德阳、株洲、湘潭、佛山、惠州、沧州、鄂州,共20个城市。

通知提到,这些城市的途家自营业务正在进行收尾工作。业主所托管的房屋在4月26日前正常经营,但不再售卖4月26日后的订单;,途家自营所提供的托管房屋服务进行到4月26日,之后将不再提供服务,房屋收益结算不受影响,若托管房屋曾缴纳押金等费用,途家自营将在6月30日前予以返还。

公开信息显示,途家自营于2019年4月正式推出,是途家集团2019年“一体两翼”战略的一翼,由直营(途家民宿自己管理)和代理(加盟商)两种模式构成。此番调整也被外界视为断臂求生。有业内人士告诉新浪科技,这对于目前的民宿企业而言,算是一个艰难的自救决定。途家民宿方面表示,此次调整将暂停途家自营的直营业务,涉及20个城市,该业务将于4月27日终止合作。而以代理模式运营的110个城市,将持续运营。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148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