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减法的日式美学:冰箱没有多余标识,食材只要单纯储鲜

作为储存食物的工具,冰箱一直努力保存住食物的风味。但是冰箱应该以什么形态出现?家电设计者一直在探索。

 3月1日起,Leader与MUJI联合设计款冰箱,在除首发城市青岛之外的全国14个城市、27家实体店开售。以日式简约主义设计,将家电融入了简洁居家风格。

磨平棱角,对称至简

秉承简约理念,木槿白色玻璃外观,磨平了由于繁琐细节导致的凹凸不平,使得冰箱具有平滑流畅的视觉感受,更能融入厨房场景。

同时Leader与MUJI联合设计款冰箱在设计之初,就计划为用户提供更机动的储存空间。对称四门设计,单立抽屉作为第五空间,336L大容积匹配区间变温功能,使得食物存取更多元灵活。

保留本味,巧做减法

在保鲜食物的基本功能基础上,将简约贯彻到底:环保、无霜、新鲜。

简约的设计却“藏器于身”。变频一级能耗,风冷无霜,给冰箱“减负”。

大容量的独立空间内,搭载全风冷制冷技术,制冷均匀、稳定,减少区间内温差,让不同食物恒久保鲜、受冷均匀,锁住食物本身的味道。新鲜食材不必经过繁琐工序,简单烹饪就能展现食物本味。

这款简约但不简单的冰箱,旨在让冰箱成为融入时尚家居和品质生活的一部分。希望家电能抛去繁杂,保留生活本真,匹配越来越多年轻用户的生活理念。

做减法的日式美学:冰箱没有多余标识,食材只要单纯储鲜

做减法的日式美学:冰箱没有多余标识,食材只要单纯储鲜

(图源:MUJI)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1432.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