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宣布巴西工厂和实体专卖店暂停运营

近日,受疫情影响,三星电子宣布,巴西工厂和实体专卖店将暂停运营。

近日,受疫情影响,三星电子宣布,巴西工厂和实体专卖店将暂停运营。

周一,三星电子表示,该公司位于新德里附近的诺伊达智能手机工厂将暂停运营至3月25日。除了在印度的工厂外,三星还决定本周暂时关闭其位于斯洛伐克的电视机制造厂。

上周,三星在美国和加拿大网站上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经关闭了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所有门店,以尽量减少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

该公司表示,它以“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健康和安全”为“重中之重”,这项措施已于3月17日生效。

此前,由于受疫情影响,三星在中国的所有体验店都被关闭,而三星加拿大也决定关闭所有的体验店。另外,该公司还强烈建议员工尽可能在家工作。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118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