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特价版App将于26日发布 专攻C2M定制货品

相关数据显示,从3月22日开始,淘宝特价版登上苹果应用商店购物榜第一位置。

3月25日消息,据悉,淘宝将于明天(26日)正式发布淘宝特价版。相关数据显示,从3月22日开始,淘宝特价版登上苹果应用商店购物榜第一位置。

据内部人士透露,淘宝特价版并不是一个简单的特价促销软件,它的背后是淘宝生态的C2M供给。而这也意味着,淘宝特价版将成为全球首款以C2M为核心供给的购物App。

根据阿里方面的介绍,经过一年多的探索和实践,淘宝C2M已经完成对数千家企业的数字化改造,不少企业在疫情期间获得逆势增长。三八大促期间,淘宝C2M订单同比增长了370%。

另外,区别于聚划算,聚划算上线了百亿补贴,强化在品牌下沉方面的布局。而淘宝特价版的上线,则将进一步凸显在产业带供给方面的优势。

淘宝特价版App将于26日发布 专攻C2M定制货品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116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