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渲染图曝光 将有望取消刘海

iPhone 12最新渲染图曝光:无刘海全面屏终于实现了?

从iPhone X开始,刘海全面屏的不变设计已经贯穿了三代iPhone,相对于国产手机不断创新的设计,其几乎一成不变的造型也成为后两代新机亮相后广受诟病的一大槽点,无数果粉期待着今年的新一代iPhone能带给他们一种全新的设计,而近期也不断有关于无刘海iPhone的传闻流出。现在有最细消息,近日有国外知名爆料人就根据蛛丝马迹制作了全新的iPhone 12的渲染图。

根据知名爆料人evleaks最新晒出的图片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 12系列新机将有望取消刘海,不过他并未指明最难处理的前置摄行头的解决方案。虽然距离新iPhone的亮相还有至少半年的时间,但考虑到当下关于屏下摄像头技术的量产信息并不多,大家普遍不太看好今年的iPhone 12是否会采用激进的屏下摄像头方案,但可能性也不能完全排除。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12系列新机将至少包括iPhone 12/12 Max、iPhone 12Pro/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基本将延续前作iPhone11的设计思路,屏幕尺寸分别为5.4/6.1英寸、6.1/6.7英寸,依旧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只不过在刘海的设计上更加精巧,整体上的变化并不大。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此外,该系列新机还有我升级6400万像素主摄。

据悉,根据近来多方爆料的消息,苹果的年度旗舰iPhone 12系列很可能将延期上市,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1089.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