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9A外观配置曝光:5000mAh电池后置指纹解锁

荣耀畅玩9A定档3月30日,将于荣耀30S一起发布

3月23日,荣耀官宣“新生代小明星即将诞生!”荣耀畅玩9A定档3月30日,将于荣耀30S一起发布。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官方没有公布太多,只透露到:“他不仅是巨肺小霸王,更拥有超续航体质”“支持三天一充”,可见这款手机应该有着超强的续航能力。

荣耀畅玩9A外观配置曝光:5000mAh电池后置指纹解锁

不过现在,有外媒曝光了荣耀畅玩9A的外观配置信息,这也算是该机的信息被首次曝光。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荣耀畅玩9A采用水滴屏设计,正面三边框较窄,下巴稍宽一些,整体视觉观感良好;后置双摄像头,采用矩形设计,闪光灯在两颗摄像头中间,摄像头区域在机身背部左上角位置。手机采用后置指纹解锁,机身背部印有荣耀的logo。

配置方面,该网站爆料称,荣耀畅玩9A配备一块6.3英寸FHD+ LCD显示屏,搭载联发科P35处理器,不支持5G网络,有4GB一种运存、64GB/128GB两种内存配置可选,后置1300万像素(f/1.8)+200万像素(f/2.4)双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采用5000mAh电池。

荣耀畅玩9A外观配置曝光:5000mAh电池后置指纹解锁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一款型号名为“AKA-AL10”的荣耀4G新机入网工信部,被猜测很可能就是荣耀畅玩9A。不过工信部的照片显示,这款手机采用了挖孔屏设计,并且在摄像头方面,该机后置双摄像头,下方是一个“AI”的标注,闪光灯在摄像头区域下方。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107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