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饿了么要在全国100个贫困县招聘2万名骑手 服务数百万商家

口碑饿了么要在全国100个贫困县招聘2万名骑手

3月20日,口碑饿了么宣布,将联合各地就业和扶贫部门,面向全国832个贫困县,提供10万个以上的餐饮、生活服务等行业的就业岗位。同时,口碑饿了么还将在100个贫困县,招聘2万名蜂鸟骑手。此外,口碑饿了么还将通过培训,服务数百万商家,培育更多全新的数字化新岗位、新人才。

受新冠肺炎影响,大量线下餐饮店面企业员工工作受到影响。2月初,口碑饿了么推出“蓝海共享”平台。全国各地餐饮商户,可统一为员工可就近报名,选择成为一名“蜂鸟”蓝骑士,或者成为附近一名商超便利店的拣货员。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为超过1万名餐厅员工提供临时岗位。

另据悉,从1月20日开始,已有12.2万新骑手加入蜂鸟即配平台。

据了解,为应对合作伙伴和员工的快速扩张,口碑饿了么成立阿里本地生活大学,结合平台赋能整个产业教育,首批推出餐饮学院、蜂鸟物流学院、新零售学院等八个学院。未来3年,口碑饿了么将打将造本地生活行业1000万数字化高级人才,同时,推出4000门线上免费课程,培训商户。口碑饿了么还将为商家创造更多全新的数字化新岗位。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0868.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