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上架智能双模筋膜枪 众筹价399元

近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众筹新品每物智能双模筋膜枪,采用深空灰配色,拥有5挡双模式,众筹价399元。

近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众筹新品每物智能双模筋膜枪,采用深空灰配色,拥有5挡双模式,众筹价399元。

筋膜枪是一种辅助放松的按摩工具,通过高频率的振动刺激促进血液循环,减少肌肉与筋膜软组织之间的粘连,进而缓解运动后身体酸痛的状况。

IT之家了解到,每物智能双模筋膜枪拥有五挡智能双模式,区分专业健身、智能按摩两种模式,提供每分钟1800-3200转共5个强度档位。

其中,智能按摩模式适合日常居家放松,智慧电控交互系统可自动模拟专业手法,对人体进行按摩放松。专业健身模式则适用于运动后,通过3200转的冲击消除肌肉酸痛,缩短运动恢复时间。

每物智能双模筋膜枪采用自主研发的双轴承传动结构搭配进口无刷降噪电机,拥有70mN.m的扭矩,内置2900mAh锂电池,官方称续航时间达14小时,并拥有4款软质按摩头,可根据不同部位和自身需求更换。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069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