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 Pro详细参数曝光 搭载麒麟990 5G移动平台

近日,有国外电信公司泄露了据称是华为P40 Pro的详细参数。

近日,有国外电信公司泄露了据称是华为P40 Pro的详细参数。

根据韩国电信公司透露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这款被称为华为P40 Pro Premium的机型将采用6.7 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3160×1440,拥有518ppi和120Hz刷新率;搭载麒麟990 5G移动平台,最高配备12GB RAM和512GB ROM,支持256GB的存储卡扩展;前置3200万像素+ToF 3D双摄,后置5200万像素主摄+ 4000万像素+ 800万像素 + ToF 3D+潜望式镜头组成的5摄相机模组,并支持EIS、OIS双防抖。此外,该机还将支持IP68 防水防尘,蓝牙 5.1,支持 NFC,内置5500mAh电池,支持50W 有线快充,27W 无线充电。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P40系列将继续提供P40和P40 Pro两个版本,均将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其中P40将采用直屏设计,而P40 Pro将采用四曲面屏设计。此外,两者均将搭载麒麟990芯片,外挂巴龙5000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相机方面,P40将后置四摄,而P40 Pro则更为激进,将后置五摄相机模组,包含一颗5200万像素索尼定制RYYB CMOS,拥有1/1.33英寸大底、一颗超广角镜头、一颗微距镜头以及一颗ToF镜头,并且还将配备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

据悉,全新的华为P40系列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通告网络进行发布,号称将采用“从未见过”的设计,拥有更好的拍照质量、更好的性能。目前两款机型均已通过3C认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067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