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 未来24个月至多回购20亿美元股票

京东宣布未来24个月至多回购20亿美元股票

京东(Nasdaq:JD)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在未来24个月内,京东最多将回购20亿美元的公司股票。

对于此次股票回购,京东将依据相关法规,通过公开市场、私下协商交易、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形式不定期进行,具体的回购价格和规模将根据市场情况而定。

京东董事会将阶段性评估该股票回购计划,并可能调整回购条件和规模。京东计划利用手中的现金来资助该股票回购计划。

截至2019年12月31日,京城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受限现金和短期投资总额为人民币592亿元(约合83亿美元),而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为人民币395亿元。 

2018年11月,京东曾宣布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京东最多将回购10亿美元的公司股票。

京东方面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京东集团充分发挥自身在供应链、物流和技术的领先优势,确保了各项业务的稳健运行,京东集团管理层对于未来的业绩增长也始终保持坚定的信心。为了更有效地维护投资者利益,京东集团作出在未来24个月回购至多20亿美元股份的计划,所需资金均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运营构成影响。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0512.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