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宣布! Redmi K30 Pro将于3月24日正式发布

今日,小米突然宣布,其旗下独立品牌Redmi将会在3月24日正式发布K30 Pro。

今日,小米突然宣布,其旗下独立品牌Redmi将会在3月24日正式发布K30 Pro。

据了解,Redmi K30 Pro的发布,是来接棒小米10的,同时也是为了补齐小米和Redmi在3500元档位旗舰机的短板,成功守住3000元—4000元价位段。这样就保证了2000—3000元有Redmi K30护盘,3000元以上有K30 Pro接档,4000元高端手机档位小米10卡位的有利局面。

相比以往半遮半漏式的官方爆料,这次Redmi 官方似乎更直接点。官方预热第一天就放出外观真机图。机身正面毫无疑问的是弹出式全面屏方案,背面采用了圆形四摄的方案。而这样的设计,有望成为2020年唯一一款弹出式真全面屏。

对此,大家有什么想表达的吗?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050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