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天机Axon 11 5G将于3月23日线上发布

近日,中兴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中兴天机Axon 11 5G将于3月23日在线上发布。

近日,中兴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中兴天机Axon 11 5G将于3月23日在线上发布。

中兴手机发布官博称,中兴天机Axon 11 5G将于3月23日14:00进行线上发布会。

据悉,此次中兴天机Axon 11 5G的Slogan为“做自己的导演”,并在宣称图上写有“5G视频手机”的标语,则表明这是一款主打视频功能的5G手机。

此前IT之家曾报道,中兴Axon 10s Pro正式亮相:首批搭载骁龙865,但直至今日,我们仍然没有看到中兴Axon 10s Pro上市的消息。今天中兴手机突然宣布中兴天机Axon 11 5G发布会的时间,Axon 10s Pro的去向如何?我们目前无法得知。一切的答案都要等到3月23日方可知晓。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049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