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朱江卸任蔚来用户发展副总裁 本人回应:暂停一下

近日,有消息称,朱江卸任蔚来用户发展副总裁,转任顾问,对此本人回应媒体称,暂停一下。

近日,有消息称,朱江卸任蔚来用户发展副总裁,转任顾问,对此本人回应媒体称,暂停一下。

对于蔚来的人事调整,知情人士表示,蔚来后续将进行组织架构调整,由内部人士接替朱江。

朱江于2017年加盟蔚来,主要负责蔚来的用户运营业务,其在品牌建设与营销方面经验丰富。加入蔚来汽车前,朱江曾担任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负责品牌营销。

朱江还曾担任过MINI中国品牌管理副总裁、亚马逊Kindle品牌营销副总裁、宝马中国副总裁等职位。

2020年以来,蔚来的日子依然不好过,一直在积极自救。蔚来在2020年已公告累计完成4.35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投资方均为单纯的财务投资人。

蔚来日前公布2月份的交付数据。数据显示,蔚来2020年2月共交付新车707辆,同比下滑11.47%。分开来看,蔚来ES6交付671辆,蔚来ES8交付36辆。

截止2月底,蔚来汽车在2020年共交付2305辆车;自2018年6月开始交付以来,蔚来全品牌累计交付34218辆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049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