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与蔚来汽车达成合作 未来小米手表可遥控汽车

近日,小米公司与蔚来汽车达成合作,将在小米手表上推出可随时随地进行车控功能的蔚来App。

近日,小米公司与蔚来汽车达成合作,将在小米手表上推出可随时随地进行车控功能的蔚来App。

据官方介绍,通过未来App用户可以在小米手表上显示车辆昵称、快速查看当前行车状态、当前电量、剩余续航等车辆信息并可查看车辆的各种状态,比如车辆门窗、后备箱开闭状态,甚至当汽车胎压出现异常时,也能及时提醒,防患于未然。

除此之外,车主还可以通过小米手表对车门、车窗、空调进行远程操作,例如远程上锁、解锁车门,开启、关闭车窗、空调。如果当车主忘记停车位,或者在停车场找不到爱车时,小米手表还提供了远程寻车功能,通过触发连续的鸣笛和闪灯,帮助用户根据声音和光线找到车辆。

蔚来所有在售车型均可实现与小米手表的匹配。未来,还将支持NFC等更多智能功能,为小米和蔚来的用户带来更多智能用车体验。

小米手表于2019年11月发布,采用矩形表盘设计,内置高通骁龙Wear 3100芯片,并具有独立GPS、独立NFC、独立Wi-Fi/蓝牙模块、独立线性马达、独立扬声器、大容量电池、eSIM虚拟卡等功能。此外,小米手表采用MIUI For Watch系统,可以独立上网、下载App,并拥有专属应用商店。

此次小米与蔚来合作,将汽车和智能可穿戴设备连接在一起,正好体现如今“万物互联”的概念,为今后万物互联打下基础。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049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