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承诺捐赠2000万美元资金 以帮助全球应对新冠病毒疫情

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近日表示,该公司承诺捐赠2000万美元资金,以帮助全球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近日表示,该公司承诺捐赠2000万美元资金,以帮助全球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称,该公司承诺向联合国基金会(UNF)和世界卫生组织(WHO)的“COVID-19团结响应基金”提供1000万美元资金,并为美国疾控中心基金会(CDC Foundation)额外提供1000万美元,后者将在未来几周启动Facebook筹款活动。

这家社交网络还重申,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筹集的资金100%直接流向这些组织。他还补充说,“很快就会有更多”,这可能暗示该公司未来将采取更多行动。Facebook本周表示,至少有部分承包商因多种原因不能在家工作。

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发帖称:“很多人告诉我们,他们想帮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但不确定如何提供帮助,所以我们与联合国基金会和世界卫生组织合作,成立了Covid-19团结响应基金,任何人都可以去那里捐款。”该倡议在上线的头两个多小时内已经筹集了50多万美元。

Facebook表示,世卫组织将利用这笔捐款追踪和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确保患者得到必要的护理、一线工作人员能够获得物资和信息,同时加快开发疫苗、测试和治疗的努力。

美国疾控中心基金会即将推出的援助活动将侧重于直接援助美国当地社区的公共卫生应急人员,以及开展教育活动和其他努力。

上周,Facebook还表示,将向世界卫生组织免费提供广告,以确保更多人能够接触到有关该病毒的准确信息。

世界各国都在努力全面了解这种新病毒及其症状和传播,它已在全球感染了超过13.2万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047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