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Pro摄像模组的相关信息曝光 支持OIS光学防抖

Redmi K30 Pro相机模组爆料:索尼6400万像素IMX686 支持OIS双防抖

除了官方预热外目前有关新款Redmi K30 Pro的爆料逐渐增多,近日再度有博主曝光了有关Redmi K30 Pro摄像模组的相关信息。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介绍,此次Redmi K30 Pro高配版工程机主摄和长焦均支持OIS光学防抖,不过目前尚不确定量产版是否会支持双OIS。其中主摄采用的是6400万像素索尼IMX686,由Redmi K30全球首发,拥有1/1.7”超大感光元件,1.6μm 4合1大像素,f/1.89大光圈,支持RAW直出。

IT之家汇总报道,Redmi K30 Pro将采用弹出全面屏方案,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有望采用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此前型号为M2001J11E/C的小米新机已经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预计Redmi K30 Pro还将标配33W电荷泵快充头。

据小米中国区副总裁王晓雁介绍,Redmi K30 Pro将先于华为P40系列手机发布,官方预计将于近日开启预热。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0362.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