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MacBook配置曝光 将采用剪刀键盘

近日,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报告中预测,苹果新MacBook将采用剪刀键盘。

近日,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报告中预测,苹果MacBook将采用剪刀键盘。

在过去的几年中,虽然MacBook系列中的蝶形键盘变得越来越薄,但也有许多关于缺陷的报道,例如蝶形键盘对微尘侵入的抵抗力很弱,因此,几年前在MacBook系列中流行的剪刀式键盘得到了改进,并在16英寸MacBook Pro中得以重新使用。

此外,郭明錤还预测了MacBook新机型出货时间线:2020年第二季度,推出对成本结构优化的MacBook Pro与MacBook Air;2020年第四季度-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苹果自家处理器的MacBook机型;2021年第二季度-第三季度,推出全新外观设计的MacBook机型。

而这款“苹果自家的处理器”可以确定会是苹果正在开发的,基于ARM处理器架构A系列处理器,性能有望匹敌Intel至强。

此外,据外媒报道称,苹果的一项新专利显示,他们已经开始将Face ID部署到iPad平板和新MacBook笔记本电脑。

在经过几代iPhone的试探后,Face ID开始运用到MacBook上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在iPhone上备受吐槽的人脸解锁设备,放到MacBook上效果会好得多,而且ARM版的MacBook可能让这项技术发挥得更加出色。

郭明錤表示,与一般消费性电子产品相比,MacBook市场需求比较稳定稳定,受新冠肺炎影响程度较小,MacBook供应链的复工普遍将于3月下旬显著改善,或许新MacBook比新iPhone更值得期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030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