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暂停所有美国零售门店的课程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为了应对美国越来越严重的疫情,苹果将暂停所有美国零售门店的课程。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为了应对美国越来越严重的疫情,苹果将暂停所有美国零售门店的课程。

报道中提到,如果美国疫情继续加剧的话,不排除全部闭店的可能。有苹果内部消息人士表示,苹果直营店限制进店客户数量,从理论上说可以降低店中人流密度,降低病毒传播的可能性,而关闭零售店的课程,可以缩短客户在店内的逗留时间,降低他们与新冠病毒“接触”的可能性。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采取其他更多措施,例如像中国专卖店那样缩短营业时间、对进店客户测体温,但苹果零售商店的员工已经被告知,尽量不要在近期提供Apple Watch或AirPods试用。

在这之前,苹果已经宣布,无限期关闭在意大利的全部直营店。

据悉,苹果今天早些时候已经确认,中国大陆的42家Apple Store直营门店将从今天起全部开业,而Apple Store将采用10点到20点的特殊营业时间。

苹果Apple Store覆盖大陆地区上海、江苏、河南、云南、浙江、北京、福建、辽宁、四川、天津、重庆、山东和广西等13个省、直辖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029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