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取消线下发布会 或直接上架iPhone 9

有外媒报道称,受疫情影响,苹果将取消线下发布会,或直接上架 iPhone 9。

有外媒报道称,受疫情影响,苹果将取消线下发布会,或直接上架 iPhone 9。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新产品没有准备充分,且感染风险不断加剧,苹果公司推迟了原定于今年3月份举办的春季产品发布会,而此前曝光消息称苹果原计划定于本月底在史蒂夫 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举行苹果春季发布会的,届时除了iPhone9之外,新款ipods、iPad也可能一同上市,可如今却遇到阻碍,传言称苹果PCB订单从第一季度推迟至第二季度,所以iPhone9很有可能延期发布了,不过苹果这一次很可能将会取消线下发布会,选择直接上架iPhone9,毕竟也只是一台入门产品,选择直接上架也是省去更多流程!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遗憾消息,目前国产骁龙865手机接连发布,很多果粉也是开始有换机到5G国产手机的冲动,鉴于iPhone12还遥遥无期,所以希望买一台iPhone9过渡一下,可目前来看发布会可能推迟,笔者认为这款廉价苹果手机还是值得期待的,从iPhone9概念视频曝光情况来看,它在配色方面做了升级,外媒预测将会有6种配色,不过视频中出现蓝色、粉色和黑色三款配色。iPhone9的外观与iPhone 8类似,用的也是16:9的设计,搭载了与iPhone 11系列相同的A13仿生芯片,性能极为强大甚至领先华为P40!

爆料消息显示,iPhone9配置可能将有Touch ID指纹识别,将配备12MP单摄,光圈为f/1.8镜头,最新爆料图显示iPhone9的苹果Logo放在后盖中央位置,意味着它可能支持到无线充电,iPhone9可能还支持到IP68等级防水,主流媒体预测的那样最低只要2999,的确是一款很有实力的苹果小钢炮手机,如果你真准备换到iPhone8、iPhone7,建议还是等等iPhone9,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配色更加新潮、手机性能也会更强,如果你本身就具备一定预算换苹果手机,目前iPhone11是不二之选了!

iPhone 9概念视频曝光,发布会取消,或直接上架开卖,目前美国超1000人的发布会不被允许,这台iPhone9很可能直接上架卖了,你们会买吗?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028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