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出行事业部总经理离职 下属部门正大范围减员

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威马汽车出行事业部总经理已经离职,其下属技术部和产品部正进行大范围减员。

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威马汽车出行事业部总经理已经离职,其下属技术部和产品部正进行大范围减员。

一位威马在职员工表示,出行事业部原下属的技术部和产品部原本有64人,7人离职,6人调岗,10人收到通知等待HR沟通具体离职事宜。对此,威马汽车回应称,这一调整(出行事业部的技术人员划到智能网联中心)是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对部门架构进行的正常调整,以期更好地实现人才结构优化。

目前,出行事业部下属没有技术部门,主要由业务人员组成,充电和租车服务工作一直在正常开展。此外,威马汽车方面表示:“威马没有大范围裁员。

威马目前员工总数近3000人,近3个月员工离职率为1%左右,同时也在正常开展人才招聘,春节前后有不少新员工入职。人员有出有进,属于正常健康流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95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