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概念图曝光 后置柳叶刀四摄镜头

最近,有外媒发布了一组华为Mate40的概念渲染图,在这组概念渲染图中,华为Mate40采用了后置柳叶刀四摄镜头设计。

最近,有外媒发布了一组华为Mate40的概念渲染图,在这组概念渲染图中,华为Mate40采用了后置柳叶刀四摄镜头设计。

华为Mate40的机身外观采用的设计第一眼看上去就觉得非常有趣,比如华为Mate40将手机屏幕对称的两个角进行了相同的设计,其中四个角分别是直角和倒圆角的外观设计。华为Mate40的机身采用这种直角和倒圆角的设计还是让人第一时间联想到了诺基亚,这种外观设计当时也被称为柳叶刀,所以在华为Mate40概念渲染图中看到这个设计还是让人感觉到十分亲切。

华为Mate40的屏幕采用柳叶刀的设计外观,但是刘海屏部分却没有了。可以看到华为Mate40的上边框部分非常窄,并且屏幕靠近上边框的位置没有任何的前置摄像头和人脸识别模块的组件存在,目前来看只能推测华为Mate40采用的是屏下前置摄像头和人脸识别模块,因为除了这个设计之外其他的无法进行解释。

华为Mate40不光机身的外观采用的柳叶刀的造型设计,同时为了和机身的外观进行对应,华为Mate40的后置摄像头模块也同时采用柳叶刀的造型,并且外观上和机身是保持一致。另外可以看到华为Mate40在概念渲染图中的镜头模块,已经不再是圆形或者是方形的设计外观了,可以说如果华为Mate40真的是这种镜头模块的话,那么必然又是一个全新辨识度的设计。

华为Mate40的镜头数量这次没有继续保持增长,而是将外观方面进行了一个调整。实际上这种调整策略也是可以进行想象的,因为一味的增加镜头数量也并不是一个最好的设计方案,而将后置摄像头的硬件进行提升,同时创造自己辨识度的镜头模块,我觉得这才是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理念。另外华为Mate40的主镜头也采用的环绕边框的凸出设计,看样子华为Mate40的主镜头参数会直接飙升至一亿像素。

在硬件参数方面,华为Mate40也会搭载全新的,经过升级的麒麟处理器,具体型号还是未知,不过有媒体表示全新的麒麟处理器代号是麒麟1020,性能提升十分明显。目前就华为Mate40的硬件还会有什么让人大开眼界的设计,也就是传说中的吓人技术,目前也还是未知。不过我相信华为Mate40应该会有点特别的设计出现,不然怎么能是旗舰手机呢。

华为Mate40的柳叶刀机身和镜头模块造型你觉得好看吗?如果华为Mate40真的按照概念渲染图中的设计上市发售的话,你会支持并且购买吗?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93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