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一加新品将全系支持 5G

一加科技 CEO 刘作虎称一加下款新品将全系支持 5G ,为用户带来 5G 极速体验

3月10日晚,一加科技 CEO 刘作虎称一加下款新品将全系支持 5G ,为用户带来 5G 极速体验。一加将从云游戏、云视频、云存储服务等用户日常使用场景入手,为 5G 产品进行相应的应用开发。

 刘作虎:一加新品将全系支持 5G

图:刘作虎微博

一加早在 2016 年就率先开展 5G 产品研发,并于2018年建立了第一个一加5G实验室,同年一加发出了全球首个 5G 推文。在2019年的 MWC 上,一加展出了全球首个 5G 云游戏场景。在英国,一加与运营商EE共同推出了英国首款商用 5G 设备一加7 Pro 5G,随后还与芬兰运营商 Elisa 推出了商用 5G 设备。2019年,一加还与美国运营商 T-Mobile 共同推出了一加7T Pro 迈凯伦5G版本,这是北美第一款可以支持美国全国 5G 覆盖的手机,它同时也是全球第一部商用高通 5G SDX55 芯片的手机。

在 5G 产品研发过程中,一加与合作伙伴高通及全球各地的运营商深度合作,克服了包括终端天线设计、手机射频架构复杂度、 5G 热设计在内的多项技术难点,走在行业前端,为 5G 商用手机研发和量产储备了充足的经验和技术。

 刘作虎:一加新品将全系支持 5G

图:一加7T Pro 迈凯伦限定版

一加的 2019 年用户调研显示,使用一加 5G 产品的用户中有87.6%的人非常愿意将一加的产品推荐给自己的朋友(满分10分,7分以上为非常愿意)。 2020 年,一加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 5G 产品体验。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81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