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渲染图曝光 采用后置横排三摄

近日,有博主晒出了一张魅族17最新渲染图,渲染图显示,魅族17采用了后置横排三摄设计。

近日,有博主晒出了一张魅族17最新渲染图,渲染图显示,魅族17采用了后置横排三摄设计。

从曝光的魅族17最新渲染图来看,图片中的设备并没有沿用环形闪光灯,同时后摄模组也采用了“防爆盾”式的后置横排三摄方案,手机背部保留有“MEIZU”Logo等信息,整个手机背面十分简洁。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曝光的魅族17背部设计方案与先前曝光的魅族17背壳相匹配,均为条形横排三摄方案。不过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中设备的后摄模组似乎要更偏上一些。

IT之家了解到,有爆料称魅族 17将全系支持Wi-Fi 6并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同时根据之前魅族科技官微的消息,魅族17将于今年春季发布,具体时间还待进一步公布。

目前有关魅族17的信息仍然较少且相关图片的真实性未知,IT之家后续将持续关注相关机型的最新消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73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