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腾M-Byte售价公布 欧洲起售价4.5万欧元

近日,有媒体了解到,拜腾汽车正式公布了拜腾M-Byte的售价,其欧洲起售价格为4 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34 65万元)。

近日,有媒体了解到,拜腾汽车正式公布了拜腾M-Byte的售价,其欧洲起售价格为4.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34.65万元)。

据了解,M-Byte预计将于2021年底在欧洲市场上市,首批登陆国家为瑞士、德国、挪威、法国、荷兰、瑞典。

目前拜腾公司已经与欧洲多家知名汽车经销商展开合作。此外,拜腾还与来自德国慕尼黑的电动出行服务提供商Digital Charging Solutions(DCS)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拜腾车主提供便捷的公共充电解决方案。

在渠道建设方面,拜腾将在欧洲采用合伙人直营模式,目前拜腾已与欧洲多家当地领先的销售及服务合作伙伴签约。覆盖瑞士、德国、挪威、法国、荷兰、瑞典等多个国家。

此外,拜腾还将与瑞士经销商集团Modern Driving合作,于2021年在瑞士苏黎世开设欧洲首家拜腾空间。瑞士是欧洲的重要枢纽,欧洲首家拜腾空间也将在这里落户。

同时,到2021年底拜腾计划与合作伙伴携手在欧洲主要城市开设约20家拜腾空间,备选城市包括奥斯陆、柏林、阿姆斯特丹和巴黎等充满活力、推崇环保生活方式的大都市。

拜腾M-Byte是一款科技感非常强的纯电中型SUV,设计上采用贯穿式头灯+尾灯组合。前脸为封闭样式,能看到LOGO下方的摄像头和保险杠的“通风”设计。侧面线条干净简洁,采用隐藏门把手设计,车顶向车尾方向成“溜背”样式。B柱配备摄像头用于面部识别系统的应用。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环抱式造型,标志性的48英寸共享全面屏将在量产车上完整保留。同时,简洁纯粹的设计线条、环抱式中控布局以及温馨和谐的颜色和材质搭配,营造了豪华、舒适、温暖的内部空间。此外,新车还会有五种不同内饰搭配、八款外观颜色方案,为不同消费者带来多样化选择。

动力方面,拜腾M-Byte将提供两种动力,包括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单电机后驱版最大功率为200千瓦,最大扭矩为400牛米,续航里程分别有430和550公里两种;双电机四驱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00前,续航里程将达到505公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72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