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系列发布时间确定:3月26日正式发布

今日,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华为P40系列确定将于3月26日正式发布。

今日,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华为P40系列确定将于3月26日正式发布。

随着发布会的日渐临近,在多方媒体的不断曝光之下,华为P40 Pro各个方面信息也是有所确认。

根据此前爆料,外观方面华为P40 Pro确实采取了传闻中的四曲面挖孔屏设计,挖孔区域位于屏幕的左上角,背部机身方面华为P40 Pro则为曲面玻璃材质,配色方面华为P40 Pro至少有绿色、橙色、黑色、紫色、灰色五种。

同时从先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预计华为P40系列将使用基于Android 11打造的EMUI 11,此外华为P40 Pro将搭载5200万像素索尼IMX 700 CMOS,最高支持16合1像素技术,采用RYYB色彩阵列。

近日,华为Fellow Cyberverse总工程师、Camera总工程师也对外放出了一张华为河图宣传海报,其中又一款华为机型的正面轮廓被曝光,从整体轮廓细节来看,也是与此前网络上所曝光的华为P40 Pro极为相似。

另外华为P40 Pro还将支持90Hz的屏幕刷新率以及IP68级别的防水功能,细节上一并不乏亮点。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71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