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4A真机照曝光 前置摄像头开孔更大

近日,有外媒放出了谷歌Pixel 4A的真机照,此次曝光的真机照片和之前曝光的有所不同。

近日,有外媒放出了谷歌Pixel 4A的真机照,此次曝光的真机照片和之前曝光的有所不同。

从爆出的图中可以看出,相较于此前曝光的真机图,此次曝光的谷歌Pixel 4A的前置摄像头开孔要更大一些,同时位置也更靠近屏幕左上角,而之前曝光的Pixel 4A在前置摄像头开孔和边框之间还预留了一块时间显示区域。

同时最新曝光的Pixel 4A的顶部边框很明显要更宽一些,而且此次一同出镜的还有一款谷歌官方保护壳。套上保护壳的Pixel 4A更加圆润。

根据此前消息,谷歌Pixel 4A采用打孔全面屏设计,孔位位于屏幕左上角,同时有消息称谷歌Pixel 4A屏幕为5.7英寸或5.8英寸,搭载骁龙730或骁龙765处理器,配备至少4GB内存,预计还将有64GB存储空间版本。其他规格包括1200万像素相机镜头,方形后摄模组设计,支持5G网络,拥有USB Type-C和3.5mm音频插孔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60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