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米10人像留色功能或将下放至小米6

近日,有消息称,小米10的人像留色功能或将下放至小米6。

近日,有消息称,小米10人像留色功能或将下放至小米6

先前小米科技CEO雷军曾在微博上介绍了小米10系列的特色功能:人像留色。今日小米相机产品部产品总监Queena_king科普称,人像留色功能还可以在另外一个地方实现。

Queena_king表示,小米用户拍完的照片在小米相册人像滤镜里就有留色效果,下载的图也可以使用。同时她也强调未来这项功能也将下放到小米6手机里。

此前雷军在科普小米10系列的人像留色功能时表示:人像留色是《辛德勒名单》中经典的镜头,用户开启“人像留色”模式后AI算法会自动识别出画面中的人物,自动对人像进行实时抠图保留原色彩,其余背景全部变成黑白色调。这个效果让人物成为整个画面的焦点。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59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