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Pro概念图曝光 采用瀑布屏设计

近日,网上出现了一组有关华为P40Pro的概念渲染图,下面一起来看看华为P40Pro怎么样吧。

近日,网上出现了一组有关华为P40Pro的概念渲染图,下面一起来看看华为P40Pro怎么样吧。

这部华为P40Pro的屏幕正面采用的是当前比较流行的瀑布屏的设计方案,同时刘海屏或者水滴屏之类的全都已经看不到了。如果从概念渲染图当中来看的话,华为P40Pro的上下边框还都不是一样的宽,上面部分部分比较窄,而下边框部分稍微要宽一些。

华为P40Pro前置摄像头采用的是屏幕打孔的方案,但是这颗前置摄像头的位置是在手机屏幕的正中间,同时在听筒部分的下方,华为P40Pro的听筒是设计在了玻璃屏幕和金属边框之间采用了缝隙的设计方案。目前这种设计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成熟的,而且在使用方面并没有什么阻碍的地方,同时手机屏幕两侧采用的是瀑布屏的外观设计,所以看起来手机两侧边框是没有的。

不过在机身的外观设计方面,华为P40Pro可谓是极具颠覆性,华为P40Pro的后置摄像头数量进行了提升,目前来看采用的是5颗后置摄像头的设计方案,但是在摄像头的布局方面还是有了不小的改变,首先是华为P40Pro将镜头模块部分给取消了,另外则是将后置5颗摄像头采用了上下三颗横向两颗的布局方式,看起来就像是一把大宝剑一样。

华为P40Pro的后置摄像头没有发现有方形的镜头外观,这5颗后置摄像头均采用的是圆形镜头设计,没有方形镜头,这也就代表着这部华为P40Pro不会有长焦镜头的设计。但是这也说不准,也许未来长焦镜头并不是以方形镜头的形式出现,而就是以圆形镜头或者是多颗镜头互相辅助进行长焦拍摄的设计。

其实在硬件方面基本上是不需要进行过多的猜测了,目前华为的麒麟990处理器已经是目前性能上比较强悍的芯片之一,而且由于手机性能目前处于一个过剩的状态,所以手机方面并不需要一味的去追求处理器的性能,其实对于手机的其他相关参数设计反而是一个很高的要求,比如说双向无线充电设计和手机的电池电源快充技术,这些才是提高消费者使用体验感觉的设计因素。

华为P40Pro的外观设计和硬件参数设计都已经在概念渲染图当中出现了,那么就目前的这个设计外观和设计方案来看,你觉得这部华为P40Pro真的能够上市发售吗?同样的如果这部华为P40Pro真的上市发售了,你会选择购买吗?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52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