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6超快闪充数据曝光 35分钟可充入70%电量

vivo Z6今日发布,这款新机主打超长续航,其配备了超大容量的5000mAh电池和44W超快闪充技术,35分钟可充入70%电量。

vivo Z6今日发布,这款新机主打超长续航,其配备了超大容量的5000mAh电池和44W超快闪充技术,35分钟可充入70%电量。

电力强劲、精力充沛

作为一款5G手机,vivo Z6在设计之初,首先考虑到的就是当下消费者的重度用机习惯。为了有效延长手机日常使用时长,提高手机息屏、亮屏快充性能,在经过多方面权衡后,vivo Z6最终以44W超快闪充技术搭配5000mAh大电池的方案,来保证手机的长续航及快充需求。

快充数据曝光,速度肉眼可见

根据vivo实验室数据显示,在vivo Super FlashCharge超快闪充技术的支持下,仅需35分钟vivo Z6就可以充入70%的电量,从零开始充满这块5000mAh的大电池也仅需65分钟。更值得一提的是,vivo Z6不仅在息屏模式下充电速度惊人,而且在边玩边充的状态下依然能保持较高的充电效率,给用户带来了更加畅爽的充电体验。

针对不同场景,自动获取最佳节电方案

相较于“霸气”的快充技术,vivo Z6所搭载的vivo省电引擎技术,则显得很细致。为了有效延长手机待机、使用时间,除了配备一块大容量的5000mAh电池外,vivo Z6还结合了最新的vivo省电引擎技术。其中智能网络切换功能可以自动调度5G网络,最高可延长35%的续航时间。在游戏、睡眠等场景下,vivo省电引擎技术也可以让手机自动减少不必要的消耗,将每一份电量都用在刀刃上。

此外,vivo Z6还搭载了PC级超级液冷散热系统,让手机在长时间游戏、5G上网、视频通话等高负载场景中,时刻保持冷静,良好的散热能力有效解决了手机机身发热的问题。

在其他方面,vivo Z6搭载了骁龙765G SoC芯片、4800万像素全能四摄等优质硬件,搭配Multi-Turbo 3.0、双Wi-Fi网络并联加速等软件优化功能,为用户带来了不俗的综合体验。

结语

整体来说,vivo Z6不仅在续航性能上“狠下”功夫,而且在5G通讯、游戏、拍照等方面也保持了高水准。如果各位近期想要购置一部续航能力强,5G、游戏、拍照体验都不错的手机,那不妨多关注这款vivo Z6。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51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