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将于2022年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全电动货车

近日,福特汽车宣布,2022年将在美国和加拿大首次推出全电动货车。

近日,福特汽车宣布,2022年将在美国和加拿大首次推出全电动货车

福特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表示,商用车是公司汽车电气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这一领域的领导者,公司正在加速制定帮助企业更好运营的解决方案,首先是全电动货车和F-150。这不仅仅是创建电动传动系统,还在于设计和开发可推动车队前进的数字产品。

全电动货车将在美国使用国内外零件进行建造。福特将这辆货车描述为“智能且互联”,能够为车队运营商提供基于云的服务。它还将配备FordPass Connect调制解调器和LTE WiFi热点,该热点最多可支持10个移动设备。此外,它将配备福特的驾驶员辅助技术,例如带自动紧急制动的行车辅助系统,行人检测和车道保持系统。具体价格和上市时间尚未宣布,但公司承诺之后会发布更多有关该汽车的细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50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