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将线上发布iPhone 9 目前已经在郑州富士康试产

据外媒报道,苹果可能在本月发布新iPhone,据了解,这款手机目前已经在郑州富士康试产。

据外媒报道,苹果可能在本月发布新iPhone,据了解,这款手机目前已经在郑州富士康试产。

外观跟与iPhone 8类似,采用最新的A13处理器,因此Touch ID指纹识别,4.7寸屏幕等元素保留,但性能跟目前旗舰持平。

需要注意的是,据外媒最新报道称,疫情对苹果的影响越来越大,现在的情况是,iPhone的售后维修可能无法正常进行了。苹果公司已经向其零售员工发出警告称,用于为顾客换机的iPhone将在未来一个月中面临供应短缺的状况。报道称,在苹果公司的有些零售店中,还出现了手机维修所需要的个别零部件短缺的情况。

据悉,苹果公司已经通知零售店的技术支持人员称,换机用iPhone将“在2到4周内供应短缺”。换机用iPhone是指当顾客将一部无法修理的手机带到零售店时,苹果公司为其更换的iPhone。

但除了iPhone本身的供应短缺状况之外,苹果公司还面临着个别零部件缺货的压力。在如有可能的情况下,苹果公司会为用户更换个别部件,而不是更换整个iPhone,这种情况尤其常见于屏幕维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47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