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一加8Pro将于4月14日发布 主要参数基本确认

最近,网上传出了一加8Pro将于4月14日发布的消息,另外还爆出了新机的参数信息。

最近,网上传出了一加8Pro将于4月14日发布的消息,另外还爆出了新机的参数信息。

根据曝光信息称,今年的一加手机也会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一加8和一加8Pro,两款手机均搭载骁龙865 5G平台,一加8Pro正面拥有6.65寸120Hz左上挖孔屏,机身自然是曲面屏设计,这也算是迎合了当今手机市场的潮流设计,而且细节方面也有曝光信息,比如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50W有线快充、30W无线快充以及支持无线反向充电。而一加8的曝光信息则稍微弱了一些,正面拥有6.5寸90Hz左上挖孔屏,其余方面就是4800万+1600万+200万三摄、4000mAh电池、30W有线快充等。

如果只是看曝光信息,笔者觉得一加手机这次有点同质化了,从外观设计来说,一加8和一加8Pro采用的挖孔屏设计有点随波逐流了,尽管挖孔屏设计是现在的市场潮流,但是能够接受挖孔屏设计的手机用户并不多,尤其是一加手机的影响力并不是那么高,一旦采用类似的设计还是会失去个性,并且受到用户的吐槽。不过屏幕方面的升级还是蛮值得用户期待,毕竟去年的时候一加就采用了高刷新率屏幕,今年延续+升级应该会带来很多的看点。

最后要说的是,笔者记得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其实在此前已经确认了一加8也将延续“双版本策略”、一加8系列将包含一加8以及一加8 Pro。但是近期却有曝光信息称一加8系列还将额外增加一个Lite版本,爆料提到,搭载联发科处理器的一加8 Lite则会在7月前英国上市,该机采用6.4寸90Hz中置挖孔屏,4800万+1600万+1200万三摄。如果只是看配置,一加8 Lite的期待值也蛮高的,只是希望定价合理一下。那么问题来了,综上曝光信息来看,您觉得一加8、一加8Pro、一加8 Lite这次是否值得大家期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46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