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T已于5日全球直播首发亮相

此前,长安汽车方面正式向媒体宣布,长安UNI-T定于3月5日在重庆都灵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该款车型。

此前,长安汽车方面正式向媒体宣布,长安UNI-T定于3月5日在重庆都灵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该款车型。

在设计上,UNI-T启用了全新的风格,造型更加前卫时尚,倒梯形格栅取消了边框造型,结合菱形的发散状设计格栅具视觉冲击力。同时雾灯框也与大灯融入在一起,呈分体样式,造型犀利。修长锐利的日间行车灯让前脸充满了凶悍之气。

车侧线条硬朗且流畅,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风格,营造强烈的运动氛围。车门拉手采用隐藏式设计,后门拉手位于后窗边缘。从公布的官图来看,UNI-T车顶采用透明车顶设计,时尚且高级,增强了车内的采光性。车尾造型风格同样激进,线条设计感丰富。LED立体尾灯设计时尚,底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新颖,显得个性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布为4515mm/1870mm/1565mm,轴距达到2710mm。根据配置,UNI-T将会提供225/60 R17、225/55R19和245/45 R20三种规格和款式的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马力(132千瓦),据悉,该车在未来还有望搭载最新一代的2.0T蓝鲸发动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46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