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5G将于3月12日线上发布 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近日,根据努比亚官方的表态,红魔5G新机将于3月12日通过线上形式发布。

近日,根据努比亚官方的表态,红魔5G新机将于3月12日通过线上形式发布。

外观方面红魔5G新机采取了6.65寸的非异形全面屏设计,并且上下边框做了相应的收窄,在提升屏占比的同时兼顾了相应的美感,视觉效果还算不错,值得一提的是,红魔5G新机这款屏幕同样是不乏亮点,其将支持144Hz的高屏幕刷新率,动态场景下的显示效果要更为流畅顺滑,背部机身方面红魔5G新机则为红蓝相间的跑车造型,后置摄像头以居左式竖型排列,看起来颇为拉风时尚。

硬件方面红魔5G新机可谓是相当的强悍,全系搭载了7nm工艺打造的骁龙865处理器,最高配备16G大运存,并且搭配了LPDDR5内存以及UFS3.0的闪存规格,性能达到了行业的顶级水平,根据官方的发文,红魔5G新机跑分更是达到了63万多,可以说不负游戏手机之名,而在外挂骁龙X55基带的方式下,红魔5G新机还实现了对于5G网络的双模全网通支持,这一点颇为给力。

相机方面红魔5G新机后置了6400万主摄的AI三摄组合,主传感器为索尼IMX686,相机参数达到了行业主流水准,内置4500毫安电池,支持55W功率的超级快充功能,续航实力一并有出色表现,此外红魔5G新机还将支持屏下指纹、WiFi6、双扬声器、液冷风冷双散热等功能,细节上也是较为全面。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红魔5G新机延续了不俗的性价比风,据悉其起步价在3600元左右,甚至比目前大热的小米10还要便宜一些,不错的外观+强悍的性能+良心的价格,红魔5G新机在同价位机型中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小伙伴们,对于红魔5G新机你怎么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46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