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自动驾驶汽车创企FiveAI获4100万美元融资 总融资额达7700万美元

英国自动驾驶汽车创企FiveAI获4100万美元B轮融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FiveAI已获得41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此轮融资使该公司的总融资额达到7700万美元。

此轮融资由Trustbridge Partners、Direct Line Group和Sistema VC领投,Lakestar、Amadeus Capital Partners、Kindred Capital和Notion Capital 等现有投资者参投。

FiveAI表示,该公司最新获得的资金将用于将其云计算和车载系统转化为产品。

FiveAI创立于2015年,一直专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研究,该公司试图将其进行的自动驾驶研究转化为商业产品和服务。

该公司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让汽车使用更简单的地图来对周围环境进行导航。通过降低技术挑战的复杂性,该公司希望加快自动驾驶汽车的部署。

目前,该公司正在领导一个名为StreetWise的联盟,该联盟正在英国进行大规模的自动驾驶测试。

此前,该公司推出了一批天蓝色的自动驾驶测试车,引起了轰动。目前,该公司正在进行战略转型。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斯坦•博兰(Stan Boland)表示,FiveAI将把重点转向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软件和安全数据。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425.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