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9将于3月12日在印度正式发布

近日,Redmi手机印度官推正式宣布,新款Redmi Note 9将于3月12日在印度正式发布。

近日,Redmi手机印度官推正式宣布,新款Redmi Note 9将于3月12日在印度正式发布。

据了解,新款Redmi Note 9将采用“浴霸”式后置四摄模组,同时从此次发布会的标语来看预计Redmi Note 9将拥有不俗的影像实力。

近日在小米印度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分享的一张图片中暗藏了Redmi Note 9的“冰山一角”。从图片可以看到Redmi Note 9的扬声器格栅,USB-C端口和3.5毫米插孔。

从去年Canalys发布的印度市场2019年第四季度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数据来看,小米第四季度出货量增长13%至1120万部,全年出货量从2018年的4100万部稳步上升至4290万部,位居印度手机市场首位。由此也可以看出印度市场对小米的重要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14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