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电子体温计开售 测温精度可达±0.05摄氏度

今日,米家电子体温计再次开售,测温精度可达±0 05摄氏度。

今日,米家电子体温计再次开售,测温精度可达±0.05摄氏度。

米家电子体温计支持两种测温模式,30秒速测让你快速获取体温值,在快速测温结束后,不要取出体温计,继续测温约5分钟至蜂鸣器再次发出提醒,则会获得精准测温值。

米家电子体温计配备LCD显示屏,并设计了背光功能,即使夜间也能轻松读取体温数值。

米家电子体温计采用支持蓝牙4.2,连接米家APP后,可实时显示测温进展及体温数值,当体温达到或超过特定温度时,米家电子体温计插件背景会自动变色,进行高温提醒。

通过米家APP,可添加9位家庭成员,打开体温计时可自由选择给哪一位家庭成员测温,通过APP内温度曲线直观地展示家人的体温记录,从而为家人建立体温历史档案。

测量精度方面,米家电子体温计采用高精度NTC温度传感器,在常见的35-39摄氏度区间测量精度可达±0.05摄氏度。

值得一提的是,米家电子体温计采用独特的智能收纳盒设计,拔出后体温计自动开机;测温结束后放回收纳盒,体温计将自动关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14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